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决定

4月4日下午盘锦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新任班子成员。市水利局书记、局长孟超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主持会议

 

李勇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宣布曹新同志任盘锦市水利综合执法队队长、吴树奎任副队长的决定。曹新同志代表新组建的班子做表态发言:衷心感谢局党组的关心、信任和培养,将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工作履行职责,努力带领执法队成为一支有凝聚力、业务精湛,执行力强的队伍。

孟超局长对新组建的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孟超局长指出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团结奋进,爱岗敬业,扎实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执法队组建的意义。二是要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忠诚履职。深刻领会习近平“十六字”治水思路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贯穿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水重要论述的思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党的建设。抓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和执法工作互融共促。严守工作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转变观念、充实队伍、提升能力,建设成一支高素质的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局举办2023年水利工程建设与质量管理培训班
下一篇: 2023年水情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