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举办2023年水利工程建设与质量管理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和《辽宁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水利工程建设与质量监督人员水平。44市水利局举办了水利工程建设与质量管理培训班县(区)两级水利局及局直单位相关科室和在建水利工程项目法人、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质量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辽宁质安站总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水利部稽察专家邹建飞老师进行专题授课。重点讲解堤防工程质量控制要点 、解读《辽宁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手册》等方面的业务知识,邹建飞老师在授课过程中,结合实际案例从参建单位施工准备阶段质量控制、堤防工程填筑质量控制要点、工程施工质量检查与控制要点、监理单位施工实施阶段质量控制、监督机构质量行为控制要点等五个方面分析解决常见问题,切实达到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加强了水利队伍建设,指导全市水利从业人员更好的守住质量底线,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国英出席湄公河委员会第四届峰会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