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积极推进省级“一河一策”治理及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243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会议精神,辽宁省江河局积极推进省级“一河一策”治理及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工作。 
    一是9月20日,会同辽宁省辽河凌河管理局与省水科院共同研究推进省级“一河一策”方案编制工作,进一步明确省级“一河一策”方案编制基本原则、编制思路、工作方法。 
    二是9月22日至10月9日,会同辽宁省水科院到省直有关部门就“一河一策”方案编制工作进行对接,收集相关资料,交换有关意见。 
    三是9月28日,会同辽宁省水科院完成典型河流“一河一策”治理及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工作大纲》等工作,为方案编制提供基本遵循,为省级部门联席会议及全面推行河长制3年滚动工作计划做准备。 
    四是9月30日,向各省直相关部门印发《省水利厅关于商请提供省级负责编制河长制“一河一策”治理及管理保护方案相关资料和补充完善相关内容的函》,商请省直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任务分工,本着“相关部门各负其责,水下岸上同步治理”的原则,提供由省级负责组织编制的232条河流“一河一策”治理及管理保护方案相关资料,并组织编制大纲中明确的各部门职责范围内的相关章节内容。 
    五是向各市水利(水务)局,厅各相关单位、部门,省辽河凌河管理局印发《关于配合提供省级“一河一策”治理及管理保护方案编制相关基础资料的通知》,收集涉水基础资料和有关前期工作成果。 
    目前,辽宁省级“一河一策”治理及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