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通报会

12月3日,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报会议召开。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主持会议并通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局机关全体及水利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宗克昌指出,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市水利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全面贯彻“四个到位”,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宗克昌五个方面作了通报。一是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强化了思想武装;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三是干事创业敢担当,提振了精气神;四是民服务解难题,务实了工作作风;五是清正廉洁作表率,保持了为民本色。

宗克昌指出,下一步,一是要认真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二是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扎扎实实地提高主题教育实效。提升防洪减灾能力,做好供水工程建设;开展水生态修复工程;加强水资源监管;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充分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的强大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篇: 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整治 “百日会战”行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