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整治 “百日会战”行动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省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精神和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市水利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于2019年11月12日上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整治“百日会战”行动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龙传达上级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宣读《盘锦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整治“百日会战”行动方案》,对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水利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县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省水利厅的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化专项行动。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针对存在重视不足、监管不力、协作不主动等问题,要落实岗位人员责任。三是强化主体责任,大力深化行业治乱。要提高监管能力水平,着力规范行业秩序,切实消除河道取土、水资源管理、工程建设管理、水土流失治理、河道“四乱”等领域乱象。四是持续发力,协同作战。要充分利用河长制平台及《盘锦市市级河长制部门联合执法工作制度》,进一步强化与公安、环保等部门合作,形成合力,不给黑恶势力和各种乱象可乘之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