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16日下午,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盘锦市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讲话,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龙主持会议,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宗克昌指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六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我局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既找问题又查症结;聚焦解决思想根源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果,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推动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民服务解难题,务实了工作作风;深入开展清正廉洁教育,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宗克昌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六个必须”重要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永葆初心使命,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一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二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四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五要领导干部走在前作表率。

宗克昌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将此次会议作为整装出发的新起点,在实践中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局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疫情防控
下一篇: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