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一字千金”最高奖金8000元丨辽宁省节水宣传品牌名称征集活动开始啦!

为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推动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进一步拓展节水科普宣传教育,持续增强全社会节水意识,即日起至2023年9月10日,辽宁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辽宁节水宣传品牌名称。


活动主题

践行节水理念,助力辽宁振兴新突破。


征集对象

全社会关心、支持节约水资源的组织和个人(集体成员不超过5人)。


征集内容及形式

征集的“辽宁节水宣传品牌名称”,应为汉语,3—8字为佳,需充分体现辽宁特色,契合“节水”主题,要含义健康,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易于传播。后续将围绕确定的节水宣传品牌开展系列节水宣传活动,广泛普及节水知识。

可参考部分省份节水宣传品牌,如南京市江宁区节水宣传品牌为“节水伴宁益起行”。


征集须知

1.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报名费,应征者参与本活动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2.应征作品必须为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原创作品,符合国家著作权法等相关规定。凡有抄袭、借用或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行为的,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主办单位不承担责任,并有权追回奖金、证书。

3.应征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规定,不得含有任何涉嫌国别歧视、民族歧视、种族歧视、宗教歧视或者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良好风俗的内容。

4.组织单位拥有对征集获奖作品的完全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署名权、商标权),有权对其需要完善之处进行修改、发表,有权在相关活动中推广使用(包括展览、出版物、宣传品、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另付稿酬。

5.获奖奖金金额均以人民币形式支付,奖金金额指税前金额。获奖者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规定纳税。

6.活动解释权归组织方所有,所有应征者均视为同意本通知的所有内容和要求。


活动进程

(一)2023年8月10日至9月10日,完成海选征集。

(二)2023年9月11日至9月18日,完成初选。

(三)2023年9月19日至9月29日,完成网络评选。

(四)2023年9月30日至10月16日,完成终选。

(五)2023年10月20日前,公布结果。


评选办法

(一)在辽宁省水利厅网站、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征集启事。

(二)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初审,评选15个入围作品。

(三)对入围作品进行发布,社会各界对入围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四)结合网络投票情况及专家意见,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6个。


奖励办法

活动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合计6个,其中一等奖设置1名,奖金8000元;二等奖设置2名,各奖励2000元;三等奖设置3名,各奖励1000元。获奖作品出现内容完全相同者,等分奖金。


投稿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纸质投稿投稿请关注辽宁水利微信公众号,在水利文化“一字千金”节水品牌名称征集专栏入口进入,或者关注公众号后进入对话框,点击自动弹出的链接进入,按需求规范填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3年盘锦市地下水水质监测报告询价采购公告
下一篇: 水行政处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