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辽宁省引洋入连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复核会议在北京召开

4月19日至21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组织召开辽宁省引洋入连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复核会议。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可研报告修改完善情况汇报,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复核,并提出复核意见。

引洋入连工程是辽宁省水网骨干工程,是东北水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已列入水利部2023年重点推进前期工作的重大水利工程清单。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将工程建设列入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督促落实,并作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重点水利工程予以推进。工程建设可有效利用大洋河流域水资源,解决大连市缺水问题,提高区域防洪能力,实现兴水利、除水害。本次复核会议的召开,将有效推进项目可研报告审查进程,对工程前期工作推进和尽快开工建设意义重大。

省水利厅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规财处主要负责同志、省水利中心安置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水利部松辽委,省生态环境厅、林草局、湿地保护中心,大连市水务局、生态环境局、人社局,大连市水务集团,鞍山市水利局,岫岩县水利局,辽宁引洋入连工程建设管理公司及有关设计单位的领导和代表。


来源:规划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利部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 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守正创新真抓实干 在新征程上谱写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