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水利部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4月17日,水利部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党校校长田学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田学斌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校工作。2023年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围绕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作了全面深刻阐述,明确要求各级党校要努力使理论教育更加系统深入、党性教育更加触及灵魂、能力培训更加精准高效,真正把党校打造成领导干部掌握看家本领、提高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增强履职本领的重要基地。水利部党组始终把培养年轻干部摆在重要位置,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通过组织点名集中调训优秀年轻干部到党校进修学习,就是部党组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

田学斌强调,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把党校学习与主题教育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锤炼政治品格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永葆清正廉洁。要在优良作风养成上下功夫,大兴调查研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要在增强能力本领上下功夫,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

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黄河滩区违建养殖场,全部拆除!
下一篇: 水利部安排部署2023年水库安全度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