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28日下午,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在智慧城市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宝海以党员身份参会,党支部书记刘同旭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齐士强同志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刘同旭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汇报和问题检视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赵宝海和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汇报了上半年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和差距,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明确方向、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赵宝海强调,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差距和不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建党精神真正落实到水利工作中去,为水利“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保驾护航。

最后,支部书记刘同旭同志代表支部表态:支部将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继续以“五星党支部”为标准,以此荣誉为鞭策,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持续抓好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具体工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