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7月13日,由市水利局副局长李猛同志给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党课。

李猛同志深刻讲述了牢记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认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正内涵;坚定信仰信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全面汲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智慧和力量;做到知行合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自觉地跟党走、开创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且要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为做好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水利局举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