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读书活动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30日上午,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支部书记李欣跃同志主持并领学、支部副书记王兴华、支委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李欣跃同志围绕学习主题,阐述了举办读书班的意义、学习方案步骤,明确了学习重点。要求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辽宁历史简明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研读原著和学习辅导相互结合、调查研究与交流发言相互结合。

李欣跃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要立足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在业务工作之中,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抓牢宣传思想工作,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利用好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助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渗透力,大力弘扬水利精神、宣传水利工作成果。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宣传思想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提能力、促业务”党史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 学党史、办实事,做新时代政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