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党史、办实事,做新时代政务人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水利局驻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要求,全面做好便民利企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号角声转化成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快节奏,转化为深化政务改革的最强音。

水利政务服务窗口党员干部把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为着力点和落脚点,把微笑服务做为政务服务的必修课,坚持微笑接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把群众视亲人,始终做到耐心聆听、悉心询问、细心解答,让水利政务服务更有高度、更有热度、更有温度。

驻政务服务中心首席代表河湖长制服务科副科长吴树奎表示,窗口党员干部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汲取强大精神动力,牢固树立为民造福、为民服务的意识和信念,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创新的思路推动工作,全力推进“一网通办”,做到水利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零跑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高质量的服务创优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为盘锦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做出水利部门的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读书活动
下一篇: 市双兴水利管理中心党支部成立党史教育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