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盘锦市兴隆台区副总河长、河长张闯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484
    2018年6月15日下午,兴隆台区绕阳河河长张闯在区河长办、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区水利河务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开展巡河工作。
    张闯来到绕阳河曙光护岸实地查看了河道及险工加固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
    张闯强调,主汛期将至,河长办及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做好部门协同,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要针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迅速整改落实;要继续认真做好河道清淤、险工加固、堤防管护等工作,凝心聚力,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充分发挥水政和公安联动机制,加大清障力度,确保行洪畅通,共同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的有效实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