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兴隆台区副总河长、河长肖焰巡视螃蟹沟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298
    2018年6月12日下午,兴隆台区副总河长、河长肖焰在区河长办、区环保(交通)局、区住建局、区水利河务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螃蟹沟进行巡视。
    肖焰一行实地查看了水体水质、入河排污口、河段日常保洁及杨家店排灌站河长制公示牌设立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汇报。
    肖焰强调,河流正面临枯水期,上游河流补水、调水困难,区内没有可调用水源,给水环境带来很大压力。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效能,结合区内资源,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利用第三污水处理厂中水排放口补给,改善螃蟹沟水环境。同时,环保局要排查重点污染源,加强螃蟹沟上游行政界面水质的日常监测,维护螃蟹沟(六零河)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