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王殿武副厅长检查盘锦市2017年度水利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11月9日至10日,王殿武副厅长带领基层水利服务组对我市2017年度水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主要事项包括:水利投资计划(2017年度)执行情况、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农村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9项工作。服务组听取了盘锦市水利局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双台子河闸改造工程、大洼县辽河-大辽河水系连通项目、大洼区太子河治理工程、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项目、中小河流治理项目。服务组对盘锦水利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抓住冬季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实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水里完成。二是抓好河长制落实,严格按照省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推进河长制落实,特别是“一河一策”方案编制,要抢先抓早,不等不靠,尽快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通报
下一篇: 双台子区水利局积极开展冬季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