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市水利局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31 浏览次数:231
    7月28日,市水利局局长宗克昌主持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副局长赵宝海,河长制工作相关同志卢志臣、殷爽、李凤新、梁辰、赵秀梅、庞海龙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一是议定了河长制公示牌的规格和主要内容,并提出会后与综合执法局沟通确定设立地点,尽快完成市级重点河流公示牌设立工作;二是开展河流调查工作,摸清底数;三是设立市级河长制办公室,各相关单位确定一名分管领导担任副主任,并确定具体业务科室和2-3名相关同志负责河长制推进工作,报请市政府以政府文件予以设立;四是明确了河长制考核工作的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和考核实施方法,为考核办法的编制指明了方向;五是听取了河长制各项工作制度编制情况,并提出了编制意见;六是听取了“一河一策”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重点考虑水体承载力。
    宗克昌最后强调,河长制工作,事关全局和长远,保护水安全,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系统工程和事业,也是一项政治任务,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要广泛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面落实河长制各项任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