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性教育活动

2022年1月17日上午,运行服务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专题片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

观看完专题片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中一起起鲜活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要以警示教育片反映突出问题和反面典型为镜鉴,吸取经验教训、深刻反思,一定要时刻牢记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真正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观看警示片后党支部书记刘同旭同志分别与各科室负责同志开展了廉政谈话,他强调,要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家园。持之以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身正行直,坚持依法依规行使职务权力、职业权力,做到在廉洁中干事、在廉洁中成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局对我市冬季河道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实地检查
下一篇: 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勇到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