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守望青春》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守望青春>的通知》要求,10月7日,盘锦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到水游城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守望青春》。

《守望青春》以大连海事大学教授曲建武为原型,讲述了以主人公刘威为代表的辅导员群体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的关爱引领,塑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的当代优秀教师形象。

《守望青春》故事生动,情感真挚,既有笑点又有泪点,观影时很多党员干部被主人公的事迹感动的潸然泪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曲建武老师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勠力同心,为新时代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及长征85周年主题活动...
下一篇: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促业务、增交流” 党支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