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促业务、增交流” 党支部共建活动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模式,9月15日、16日与省防汛抗旱保障中心委员会防汛工作部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促业务、增交流” 党支部共建活动。

9月15日,省防汛抗旱保障中心委员会防汛工作部党支部在我党支部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红旗水库、辽河闸及万金滩闸等。在参观过程中,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书记刘同旭同志,为省防汛抗旱保障中心委员会防汛工作部党支部同志依次介绍了水库,闸站等在我市防汛抗旱中的重要作用。并且与省防汛工作部党支部的同志互相交流党建工作在防汛抗旱工作中的经验。

9月16日,我党支部与省防汛抗旱保障中心委员会防汛工作部党支部在智慧城市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促业务、增交流”党支部共建座谈会,会议上双方互相观看了党建工作的成果,交流了在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学习的经验。

座谈会后,省防汛抗旱保障中心委员会防汛工作部党支部与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抗日纪念片《八佰》。并且会后一同去田庄台参观了荣兴抽水站里日本建设遗留下的老旧闸站,重温了当时事情发生的经过以及历史意义。这些纪念片和日军遗留下来的建筑物,给我们后人留下了深刻的历史血鉴。我们纪念九一八,是为了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为了昂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为我们实现中国梦凝聚起伟大的精神力量。

通过搭建多层次的共建平台,开展多样式的共建活动,不断激发党建活力,促进党员凝聚力,提高业务水平。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的“双促进、双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守望青春》
下一篇: 市水利局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