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助力乡村振兴——市水利局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安排,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受市水利局党组委托,9月8日上午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猛,水利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欣跃到东郭街道东郭村走访慰问市水利局第二批驻村工作队全体工作人员,并与工作队和东郭街道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村两委班子召开驻村帮扶座谈会。 

村书记、村长张树良简要介绍东郭村情况,李猛副局长勉励驻村工作队人员要快速转变角色,熟悉村情民情、发挥工作热情,做好建强村党组织、为民办事服务,要通过驻村帮扶与村民建立深厚情谊。

驻村工作队队长袁辉代表工作队同志表态,在工作中一定虚心向村干部学习基层工作的方法和经验,起到纽带与桥梁的作用,让市水利局与东郭村更加紧密联系在一起,把驻村工作尽心尽力做好,有信心也有决心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副总河长符宝嵩开展巡河行动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召开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