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兴隆台区副总河长符宝嵩开展巡河行动

9月6日,兴隆台区副总河长、常务副区长符宝嵩对辽河开展巡河行动。在辽河左岸吴屯险工处,副总河长符宝嵩对辽河吴屯险工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实地查看险工现场,对区水利部门领导叮嘱要加强防汛工作,加强汛期巡查工作,加强对隐患点的实时监测和巡查排查,要进一步明确风险,抓紧清除、排除风险隐患,把防护措施做好,把风险降到最低。要定期巡查河岸绿化、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保证不出现人为因素的影响。

在辽河左岸外环桥,符宝嵩详细了解了我区河道清“四乱”工作进展情况,符宝嵩指出,抓好河道“清四乱”工作,既是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要求,也关系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加快推进,确保“清四乱”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伟峰、区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 区河长办相关领导陪同巡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速看,辽宁疾控发布重要提醒!
下一篇: 助力乡村振兴——市水利局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