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参观盘锦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7月14日,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辽河美术馆参观盘锦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重温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促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本次展览分为书法纂刻展、美术展,摄影展三个展区,书法纂刻以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为主题,广大书法爱好者们以各具特色的表现手法把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赞美展现于艺术创作中,为建党百年诚挚献礼;美术作品以油画、国画、水彩、版画等形式集中展现了思想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光辉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至上、使命如磐的崇高信念,再现了盛世中华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的壮丽图景,讴歌了盘锦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不懈奋斗的生动实践;摄影作品以“我是共产党员”为主题,集中呈现了盘锦基层党组织和身边党员的感人瞬间,突显了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心系百姓、聚力发展的精神风采。

通过此次参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继续汲取奋进力量,心怀“国之大者“,对标全市发展大局和水利高质量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为盘锦加快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书记、市总河长张成中开展巡河调研
下一篇: 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