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盘锦市水利局调研移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387

3月13日,盘锦市水利局张海龙副局长到兴隆台区、双台子区对2020年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根据已拟定的移民项目,张海龙副局长逐一进行梳理,与两区水利局分管领导交换了意见,并根据当前的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移民项目的落实必须围绕水库移民扶持范围进行扶持。二是拟定的移民项目按照省厅要求及时进行完善,特别是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的实施效果要保障水质水量的要求。三是严格把控前期工作文件的编制工作,技术和效益指标一定要达到要求,特别是资金的使用要合理,准确核定项目建设内容,杜绝不必要的支出。四是加快未完项目的实施工作,按照已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五是及时与财政部门沟通落实好移民资金。

市水利服务中心李欣跃副主任、张强陪同;区水利局分管局长、农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