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大洼区区委书记杨栋、副区长张学斌对于家楼河、驾掌寺河开展实地巡查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1298

12月17日,大洼区区委书记(区总河长)杨栋、副区长(副总河长)张学斌对于家楼河、驾掌寺河开展实地巡查,重点查看于家楼河、驾掌寺河水体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对巡河途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处理,并与涉及镇街的镇级河长进行探讨交流,详细了解河流日常管护等方面的情况。

区委书记杨栋在巡查中强调,于家楼河、驾掌寺河作为我区重点整治河流,新开镇、东风镇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快速推进河流水体综合整治进度,确保河清、岸绿。各级河长要切实发挥河长职能,强化巡查整治力度,根据实际工作,合理安排巡河时间,坚持以解决河流存在问题为导向,不断推进河流治理工作常态化,确保入河水质达标排放。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