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盘山县副县长孙丽颖开展巡河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529

2018年5月15日下午,盘山县副县长孙丽颖在县水利局、县环保局、县卫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一统河进行了河长巡查工作.

巡河现场,陈家镇介绍了一统河入河排污口情况,并对河道垃圾清理河道环境治理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孙丽颖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解决水环境治理问题的有效举措,是维护河流生命健康的治本之策。在具体工作中,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共同发力因河施制标本兼治,一是要严查入河排污口的数量、位置及排污情况,大力开展清理整顿,严格控制入河排污总量;二是要加大河道垃圾清理力度,加强日常监管。

孙丽颖强调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落实责任真抓实干,把河长制工作做实、做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