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盘山县县长孙雨开展巡河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1243

2018年5月19日,盘山县县长孙雨副县长何强县水利局、县环保局、县住建局、古城子镇党委书记等相关人员陪同,大辽河进行巡河工作。

 巡查过程中,县水利局局长何桂立介绍大辽河沿线水资源保护、水污染治理、水域岸线管理、生态环境保护以及设立河长公示牌等河长制工作的推进情况,河道垃圾清理整治及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孙雨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制度安排,是保卫碧水蓝天、建设生态家园的重大民生工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系列工作。各责任单位进行河道垃圾专项清理的同时,要引导教育好当地村民,务必做到无污水直排,无垃圾乱倒入河,保护好水域不受污染。

孙雨要求,一是河长巡河不走形式,做到巡河流、看问题、落责任、设时限、看结果二是制度建设要跟上,让制度建设为体制建设保驾护航三是提高思想认识,不断进行学习,深入了解“河长制”工作精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切实把河长制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沿河人民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库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实现绿色、环保、生态新盘山。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