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节水宣传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节水意识,倡导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提高用水效率,3月28日,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到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开展“美丽中国 节水优先 水润辽兴 节水同行”节水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座谈会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用水、实际节水,以及相关节水经验、节水措施等,同时向企业详细介绍节水型企业创建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管理指标、技术指标等内容,并深入指导企业开展节约用水。


座谈会后,支部党员向企业员工发放印有节水标识的宣传纸抽、节水宣传进企业海报、节水宣传钥匙扣等物品,讲解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口袋书》《节水知识宣传手册》,促进企业内部营造良好节水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企业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鼓励企业积极开展合同节水、再生水利用,助力企业在盘锦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强实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利部研究部署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节约用水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