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2024-2025水利建设攻坚年”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年的攻坚之战,全力做好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管理。1月1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孟超组织召开“2024-2025水利建设攻坚年”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了发改和财政部门关于增发国债项目、资金有关管理要求,针对水利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度解析,解读了《盘锦市2024-2025水利建设攻坚年实施方案》,针对2024年续建重点水利工程5项、已落实新建重点水利工程6项、储备争取年度内形成投资的重点水利工程8项及2024-2025年谋划项目6项,分别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时间节点。


孟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水利建设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发挥出水利对三年行动攻坚之年的支撑作用。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受益。要抢抓政策机遇,持续抓好项目储备,支撑水利可持续发展。要强化工作措施,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孟超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上来,统筹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发展,以项目建设为主线,以扩大有效投资为支撑,全面落实“八大攻坚”任务安排,全力做好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管理,如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为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年的攻坚之战提供水安全保障。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各县区水利局(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辽东湾经开区建设管理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利部召开农村水利水电工作会议
下一篇: 水利部召开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