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水利部印发《加强韩江流域水资源统一调度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韩江流域水资源统一调度,近日,水利部印发《加强韩江流域水资源统一调度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以《水资源调度管理办法》为依据,进一步明确了韩江流域水资源调度原则、调度管理责任、调度行为规范和配套保障措施等主要内容,最大限度地发挥韩江水资源调度的综合效益。印发《实施意见》是强化韩江流域统一调度管理的必然要求,也是完善韩江流域多目标统筹协调调度机制的有力举措,更是深入落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实践。

水利部将组织珠江水利委员会,福建、江西、广东省水利厅等有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实施多目标调度,以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支撑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黄河下游封冻河段开通
下一篇: 崇尚节约新风尚,你我皆是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