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14 浏览次数: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进一步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2023年8月11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孟超同志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对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追根溯源,严格落实工程项目责任制,要谋措施、想办法、抓时间、抢进度,用最短的时间把具体任务落到实处,按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充分认识做好工程建设和前期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推进2023年水利工程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激发水利人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精神,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指派具体领导,专人负责,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充分认识做好水利项目前期工作对水利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快前期工作,提前谋划,做到“项目等钱”,要克服工程建设和资金拨付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工程建设既定目标顺利完成。

各县区水利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同志,局机关、水利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