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辽河闸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和市水利服务中心党总支要求3月21日,辽河闸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会议邀请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猛同志、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委员项丽霞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杜涛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辽河闸党支部作2022年度工作述职,同时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支委和部分党员在会上也深刻剖析自己,对照党章,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猛同志对辽河闸党支部此次会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联系查摆问题要进一步加深,要多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摆进去;二是认真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发扬为党奉献的斗争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充分体现党员的作用;三是提高认识,加强闸区管理和安全警示教育。

最后,支部书记杜涛同志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强化措施落实,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切实转变作风,做忠诚担当的表率。我们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理解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支部班子打造成更有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的坚强集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兴水利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简报
下一篇: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