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组织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组织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和市水利服务中心党总支要求320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对照检查,严肃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检视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兴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检视剖析,随后带头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在深刻检视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基础上,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直截了当地进行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提意见,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同志办公室支部召开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刚才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体现了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深、思想剖析透、整改要求严,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总结发言,同志们,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