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局长人选孟超调研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

4月1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孟超到政务服务中心对水利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工作调研。副局长李猛参加调研。

孟超同志详细了解水利局窗口人员设置、业务流程、服务事项、接件数量、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和告知承诺、容缺受理服务落实情况。

孟超同志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水利局行政审批窗口作为市水利局派驻机构,代表水利局对外形象,作为水利局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一环,窗口同志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增强服务意识,进而全面扎实推进窗口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孟超同志强调,水利局要严格落实辽宁省纪委监委印发的《营商环境监督行动方案》,按照“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目标要求,以净化政治生态为根本,以强化政治监督为抓手,全面提升水利营商环境的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市场主体满意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下一篇: 市级副总河长、市河长办主任、副市长周伟山调研检查河长制和春灌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