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张成中为新任职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8月30日,市委书记张成中为新任职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邢鹏参加会议。
  张成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新任职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自觉作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表率,着力提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种能力”,高水平履职尽责。
  张成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从中学出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标准、政治定力。加强党性修养,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涵养过硬的政治品格。注重提高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自觉。
  张成中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自觉做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的有力推动者。坚持绿色低碳发展,以项目化思维做好维护“五大安全”、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数字盘锦、智造强市”建设等全市重点工作,加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力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深化改革开放,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克难,全面融入“一圈一带两区”发展格局,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强化创新驱动,构建“辽河生态带+科创、文创”发展布局,壮大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加快引育科技型中小企业,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
  张成中强调,要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做优良作风的传承者。持续解放思想,不断提高改革攻坚能力。坚持实事求是,不断提高科学决策能力。走好群众路线,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狠抓工作落实,注重提高抓落实能力,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形成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以高质量发展项目和高水平制度创新成果论业绩的鲜明导向。
  张成中强调,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培养高尚的精神追求,自觉做铁纪铁规的忠实践行者。
  有关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鸿源主持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观看抗战影片
下一篇: 我市开展辽河闸水域渔业执法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