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盘锦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及时安排部署,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精心安排,注重把学习成果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把为基层做好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推动移民工作落实。

今年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盘锦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按照省、市的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工作。4月23日,盘锦市水利服务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欣跃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到双台子区陆家镇进行现场工作交流,对改善移民安置区生产生活的基础设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特别是围绕产业扶持项目重点开展了讨论,对乡镇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政策解答和思路指导,共同研究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的有效路径和有力措施,实施效果要达到移民发展动力更足、增收渠道更宽、产业效益更高。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移民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移民职能优势,切实解决移民群众困难事、烦心事,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拓创新,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多姿多彩
下一篇: 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提能力、促业务”党史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