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3月19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宗克昌主持。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工委委员、市水利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勇通报了市直机关工委星级支部评选结果,局党组书记宗克昌通报了中共盘锦市水利局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并开展了评议工作。

最后,局党组书记宗克昌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抓牢党建统领、抓实党建融合、抓强组织力、抓严组织建设、推进党的建设与水利工作双促进双提升方面取得了新业绩,但还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需要整改推进。就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他强调,各支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支部书记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全面推动支部星级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当前,要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为全局首要政治任务,要让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检验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 水利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