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op_img.png

市级河长、副市长沈澎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374

10月10日市级河长、副市长沈澎对分管河流一统河和小柳河开展巡河检查。在巡检河段分别听取了盘山县和双台子区有关领导的情况介绍。

巡河后随即召开了河长制工作座谈会,会上有关县区级河长对河流概况、治理保护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总体汇报,县区生态环境、住建、自然资源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做补充发言,市直相关部门分别对水质达标治理、泵站提质增效、河湖划界确权、项目设计、资金争取和政策支持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级河长、副市长沈澎对做好下阶段河流治理保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河长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有力,持续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严格执行巡河检查等制度,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二是加强河长制监督检查,善于发现和总结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打好河流管理保护攻坚战。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善于谋划破解之策,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主动将近期和远期目标相结合,统筹做好资金投入、科学管理和合力攻坚等工作,推进河流水质稳定达标、河道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水利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5号

联系电话:0427-2823992/231005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