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水利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六次扩大会议

    2018年5月18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巜宪法》修正案,观看电视片《不杇的马克思》,集中辅导宪法修订的重要内容及其重大历史意义。学习会由党组书记宗克昌主持,局机关、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局党组有关领导同志逐一发言,联系各自分管工作,畅谈体会、交流心得。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并进一步学深、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其真理性、时代性,切实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贯穿于新时期水利建设全过程。
    宗克昌在总结中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刻领会其思想实质。二是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三是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新时期水利工作。四是全面领会《宪法》修正案实质,做到学法、懂法、用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开展“庆七一,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落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和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