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盘山县水利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民主测评会

1月9日,盘山县水利局组织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民主测评会。
会上,局党委负责人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并表示县水利局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测评工作,将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民主测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深化作风建设,维护群众利益,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会上,县纪委同志对水利局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18年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个责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强调,一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二要高度重视,为各项工作的稳定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与会人员对局党委、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约谈了部分干部谈话。
局班子成员、部分干部代表、各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物价局副局长赵乐吟率检查组到盘锦市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绩效评价检查...
下一篇: 盘锦双台子区水政监察大队召开2018年涉企水行政执法检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