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水利局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主旨思想、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12月21日下午,市水利局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同志出席会议并为参会人员作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克昌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实做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等八个方面,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地阐述,全面准确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心境、启迪了思维,同时表示,今后还要带着问题学,触及思想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更高要求、更大努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盘山县水利局学习十九大报告
下一篇: 双台子区水利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