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山县水利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111日,盘山县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盘山县水利局紧紧结合水利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新论断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要求,全县水利系统职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水利工作之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会议,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时代,对党的发展、国家的发展、中华民族的发展,具有非常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逐步走向强起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做出的科学判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开启了新征程、新纪元。这次大会首次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正式写入党章,是大会做出的一个重大历史贡献。党中央对后年国家发展做出分两步走战略安排。这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和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为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勾画了一幅宏伟蓝图。
    县水利局党委委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水利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之四:坚持不懈全面深化水利改革...
下一篇: 省质安站对盘锦市2017下半年市本级水利工程项目开展质量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