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水利局开展绕阳河库区清网行动

       近日,夜幕中的水利局办公大楼前却是灯火通明,车辆、人员整齐待发,标志着绕阳河库区清网战斗即将全面打响。随着库区清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水利局局长孙晓飞一声令下,清障队伍浩浩荡荡向红旗水库库区进发。
傍晚,清障队伍按照事先分工,一队负责绕阳河左岸网具清除,一队负责绕阳河右岸网具清除。他们分工明确、架船的架船,清障的清障,在油锯的轰鸣声中,插在河道内的一排排木桩应声倒下,库区内横七竖八的拦河网具、迷魂阵将被彻底清除。
       此次清网行动是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开发绕阳河生态旅游资源,增大蓄水库容、汛期防洪泄洪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此次行动,水利局出动机关干部、水政执法大队、河务所职工90多人,在县公安局40余名干警的配合下开展的一次专项行动,共清理网具2万延长米,木桩1万余根,20平方千米的库区内再也没有一片儿网具存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利局百名党员和干部开展辽河堤坝
下一篇: 市委书记高科到双台子区统一镇自来水厂视察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