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双台子区水利局召开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4月19日下午,双台子区水利局召开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深入学习和贯彻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兆富同志主持,会上刘书记对《准则》的详细解读进行了讲解,让党员同志更深刻理解了《准则》对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有什么样的党内政治生活,就有什么样的党员和党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最根本的就是要使全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都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办事”。“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主要平台,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此次学习让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清醒认识到现今机关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主要问题。一个班子强不强、有没有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有没有严格的党内生活密切相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书记高科到双台子区统一镇自来水厂视察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下一篇: 市质安站开展质量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