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2017年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水利厅关于对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部署,总结2016年水利系统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成绩,分析当前水利系统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中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水利系统在质量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的任务,进一步落实水利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盘锦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17年盘锦市水利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全面落实质量与安全生产责任;要严格加强工程质量与安全全方位管理;要全面加强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要加强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执法和完善县、区监督机构建设,落实人员、设备和经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必须认清形势,总结经验,敢于担当,要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增强做好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创新性。在省水利厅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不忘初心,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举全系统干部职工之力,加强水利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全面推进市场信用体系建设,为水利建设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市水利局与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签订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制定印发《关于切实提高2017年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管理工作意见》和《盘锦市水利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公布《水利系统各单位安全生产名录》等规范性文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利部召开国家防总会商会 进一步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抗旱工作
下一篇: 市质安站对盘锦市防汛物质库建设工程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