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水利局开展汛期水利安全 生产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汛期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水利局于7月18日开展了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由市水利局主管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宗克昌带队,重点检查险工的除险加固情况、各闸站城市排水情况及防洪设施运行情况,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一岗双责”岗位责任制度落实情况,领导带班、通讯畅通情况等。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都能高度重视当前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组织机构健全,措施得力,宣传到位,排查细致,安全生产态势良好。
宗克昌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要以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为契机,加强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落实,加大日常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切实把安全措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对可能引起安全事故的苗头,要发现一起,妥善处理一起,坚决消除隐患,确保全市汛期安全生产无事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组织开展防汛抢险知识培训
下一篇: 盘锦市水利局组织参加市直机关“水利杯”职工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