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2022上半年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为全面加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规范工程参建各方的质量安全行为,6月22日至23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猛率队对2022年上半年全市水利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李猛一行采取走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先后对全市16个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监督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总结讲评,提出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要求,现场进行考核打分,并在检查结束后及时向各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通报质量安全监督检查结果,指导督促各县区、各参建单位限期整改。
    李猛强调,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和参建各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高度重视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加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队伍建设,消除监管盲区,强化管理措施,争创优质工程,打造质量水利、安全水利。
    李猛要求,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压实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责任,落实质量安全监管措施,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突出“监管+服务”功能,帮助和指导各参建单位掌握工程质量安全评定标准,有效管控水利工程建设风险,确保全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水利服务中心副主任邵玉林,各县区水利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市水利局、市水利服务中心质量安全监督机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盘锦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成人员的通知...
下一篇: 市直机关创建节约型机关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