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水利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4月6日上午,我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鸿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新颜出席会议。会议由宗克昌同志主持。会上,副部长王新颜宣布市委决定:孟超同志任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水利局局长人选,免去宗克昌同志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相关职务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会上,水利局原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孟超同志做表态发言。

蔡鸿源部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干部调整是市委统筹全市发展大局,经过充分酝酿,从促进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而做出的重要决定。

蔡鸿源部长要求,市水利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方针;要精诚团结,持续加强班子建设;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建主体责任。

蔡鸿源部长最后强调水利全体同志要共同营造努力向上的学习环境,廉洁干净的干事氛围,共同促进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科室负责人及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水利局防疫志愿者积极参与防疫工作
下一篇: 国家疫情防控督导组 来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