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心总支《2021年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3月29日,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在双兴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赵春峰主持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赵春峰详细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做了深刻的检视剖析,虚心请党员同志们批评指正。随后,党员同志们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这一过程中审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全体支部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李勇副局长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支部和全体党员自我剖析深刻到位,互相批评认真坦诚,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并勉励所有党员要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导向,在水利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资源服务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水利工程运行服务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