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省内相继出现新冠疫情,防疫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了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3月14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猛按照当前疫情防控部署和局领导要求,到闸(站)实地检查、督导防控工作。

李猛副局长一行详细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查看台账,了解近14天人员出行情况,听取部门负责人对当前疫情防控采取措施汇报,并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提出落实意见。

 

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二是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重点人员排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政策宣传到位。三是做好办公场所定期消毒,确保办公场所符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外来人员要求出示健康证明,并做好登记备案。四是做好职工外出请假报备工作。

市水利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欣跃、局办公室、中心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民是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下一篇: 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国家水安全保障能力